【双深】假如周深是个腐男!

【双深】我太喜欢黄色了!不光看!还搞!

脑洞:加入周深是个骨灰级腐男!

禁止上升真人!一切都是我的脑洞!禁止上升真人!

浅深szd!!!

周深第一视角!occ!

我!周深!生米们眼中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帅的偶像歌手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!

那就是!我是个骨灰级腐男!磕便国内外影视剧、娱乐圈、二次元cp!只要能磕出糖就磕的腐男。花心的hin。

不过我是不会和身边的朋友说这个秘密的!秘密说出去就不是秘密了!当然了我男人周浅是知道的!

高中时,班级的女性同胞么看我矮小,母性爆发拉着我一起看bl漫画,讨论bl小说!起初我是非常拒绝的!身为一个直男是不能接受男人和男人相爱的!结果后来!

啪啪啪!( ̄ε(# ̄)☆╰╮( ̄▽ ̄///)打脸!

真香!

被班级的女同学相继安利了一些列的绝美好文,深刻感受到!张国荣老师的一句话“爱无所谓男女中意就好”

那时候的我还是很纯洁,仅限小说漫画一些还比较文艺的作品,在乌克兰留学时又接触了一些开放的男女性朋友,从此另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向我打开了!GV啊啊啊啊啊!我还是个孩子啊!

后来的后来,长话短说!假如污有等级!我逐渐从青铜升级成王者!从此爱上gh!gh太快乐了!探秘人生终极生命大和谐!

声入人心期间,被网友誉为拿到女主角剧本的我一万个不赞同!这么多男人围着我一个!身边总是有人一点都不好!不能快乐地gh!一点都不快乐!

不过!开心的事情还是有的!梅溪湖36个男人!自由组合就能出不少cp!你看看老福特的tag就知道!那个多啊!云次方!弘扬!卓玮!亦鹤!龙凤组合!啊啊啊啊啊!都是美男站在一起简直不要太美好了!

周深表示hin幸福。但是还是有人发现不对劲了!

这一天,我一个人窝在休息室的沙发上,认真刷着随缘居!这一个个欧美同人文太棒了!拔杯!盾妮!锤基!世界简直太美好!

刷着刷着!突然有人推门而入叫我!“深深!”嗓音非常洪亮正经的男高音。

“啊啊啊!!”吓得我手机都掉地上了!紧忙捡起我的手机,抬头一看原来是老云家的傻儿子!吓死我了!

“深哥!剧院门口有个人找你!说是你弟弟!深哥,你什么时候有弟弟了?”蔡程昱傻傻的问!

听蔡程昱这么一说,我就知道周浅来了!啊啊啊啊啊好弟弟!哥哥想死你了!我迈开大长腿就奔出了门外,只留给蔡程昱一个潇洒的背影。一路上碰到好几个梅溪湖的兄弟,都是一脸惊讶!你们可能是低估我的运动天分了,好歹我可是曾经的高中3000米冠军!(私设)

到剧院门口果然看到了弟弟的身影,瘦高还带有一点疲惫,估计是剧团排练结束后就回来了。

“弟弟!!!!”助跑,起跳,被弟弟稳稳当当抱在怀里,浅紧紧地抱住了我,毛茸茸的脑袋蹭着我的脖子,好痒啊!

“哥!我好想你啊!”周浅把周深放下又给了哥哥一个巨大的拥抱,嘴唇靠近怀里人精致的耳朵处,悄悄述说自己满满的爱意。像是怎么也说不够似的。!

 

昨晚深深发微博可可爱爱!我哥怎么能可爱啊!想rua!

评论(8)
热度(394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🌈地月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