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嘛!开心最重要!

假如我的本命和白月光是闺蜜!

哈哈哈哈哈!昨晚睡觉突如其来的脑洞!我们的歌深深和战战同框令我太兴奋了!这两人差一岁都快30的人。看起来就像未成年,画面简直太美好!

但是各有各的cp!bjyxszd!!!!

设定:深深和战战是闺蜜。博君一肖已交往。私设周深是腐男。我太爱了

cp:博君一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多人都不知道周深和肖战关系很早就认识了,只是二人在娱乐圈发展方向不同,很难有机会同台或同框。

这不最近几次就是陈情令南京演唱会和我们的歌嘛!

陈情令南京演唱会

演唱会现场人声鼎沸,偌大的会场被花花绿绿的灯牌占满,每个粉丝都拼劲全力为自己喜欢的人应援。或许是临别终将到来,不少粉丝笑着笑着就哭了,百香果们在这场盛会不禁显得有些卑微,但还是坚持举起他们的信仰,那一份纯洁的爱。

周深这边在舞台下准备【荒城渡】,跟着手机里的伴奏唱了两三遍,心里才踏实。周深四处张望,舞台下面灯光不足,眯了眯眼看到了熟悉人,示意工作人员不要跟着后,来到男子身后。

轻拍男子,顺口说“嘿!肖战,好久不见!”被拍的男子,疑惑地转过头,望了一眼没看到人,低下头才瞅见,一个穿着黑色古风服饰的男人。诶??好像听战哥提过!唱【大鱼】的那个老师!!!

晃过神的王一博紧忙鞠躬握手问号“周老师,您好!”

周深有点尴尬,居然认错人了,还有点心慌慌,平时用小号在微博老福特磕博君一肖磕的很开心,还是不是给好兄弟分享文章的周深此时很方。完了完了,认错人了。

理智仍在,也紧忙鞠躬握手回复“对不起!对不起!认错人了,这边等太暗了!你俩太像了。”汗颜。

王一博听到最后一句话,不禁露出了小括弧,有不少人说他和战哥长得像。夫妻相嘛。

“我听战哥经常提起您,你们以前认识?”王一博问。

“啊。。。高中就认识了。。我也是前几年才知道他进娱乐圈了,”周深小手扣了扣脸。

周老师以前就和战哥认识,那会不会。。“周老师,您有战哥以前的事嘛?”

“啊。。现在说不太方便啊,我有他以前的一些照片,我发给您?”周深看王一博问肖战以前的事,这是??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!博君一肖是真的!!!怎么可能BE!!

随后二人交换了微信,愉快的聊天。

这是真正的男主角来了,肖战迈着大步走过来,跟周深来了个友好兄弟抱站到了王一博身边。王一博一见到肖战丝毫不掩饰脸上的笑容,手也不老实地揽上了肖战的腰。

周深此时看着这俩人站在一起,心下一乐,这俩人咋看咋配,站在一起仿佛隔开了所有嘈杂与世俗。他们天生一对!

周深看了看肖战,肖战也看了看周深,两人用眼神对话

深:你们这是早就在一起了???!!!

战害羞地低头笑了笑。

深:哈哈哈哈哈哈我磕的cp都没你们这么甜这么真!

战:打住!!收收你的姨夫笑!

深:可!结婚了别忘请我!

王一博就这么看着肖战和周深眉来眼去,啧了一声,抬手放在肖战脑后,往自己的方向一扭,“战哥!看我!”

周深被这撒狗粮的行为刺激地起了一身鸡皮疙瘩!噫!!

这是工作人员示意王一博肖战两人准备上台,两人逆着光向台上走去,那一刻周深觉得,这俩人仿佛此刻登上雪山之巅。四面八方的人为他们呐喊,为他们祝福。95分天选。

博君一肖永不BE!




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!


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🌈地月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