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深】心里的花 我想要带你回家

地理信息系统教程上机课激情短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周深和周浅是同卵双胞胎,二人及及其相似,青春期以前就连父母都分不清,更别说兄弟俩周围的人了。

为什么说青春期以前?兄弟俩青春期之后外貌差异性越来越明显。弟弟身形逐渐拔高,但也仅仅停留在170,喉结突出声音比起哥哥略有些低沉,哥哥周深的话身形就止步不前了,导致哥哥年芳27的时候仍是突破不了165的大关,声音没有太多变化,清脆动听婉转。

周深在初中和高中的时候并没有遭受歧视,而是很受欢迎的,试问哪一个人不喜欢这样娇小可爱,唱歌好听的小可爱?!周浅是很喜欢哥哥就对了,又一次外班人不懂事欺负到周深的头上,弟弟周浅带着全班人找到了那个混账,威逼利诱让混蛋当着老师的面前向周深道歉。

哥俩的班长差点没气过去,麻蛋!!我们一个班都宠着的人让你欺负!不知好歹!!

高考后,弟弟正常发挥学了医学,哥哥无奈去乌克兰留学,周深是在周浅的劝说下最终坚持选了声乐这条路。2015年的夏天,弟弟周浅在电视上看了发光的哥哥,瞬时眼泪翻涌,哥哥是真的适合音乐。


题目和内容没有什么联系系列!昨晚深深和李老师的野狼真的是震惊到我了,全程姨母笑!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评论(3)
热度(9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🌈地月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