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天地之间

假如藏色散人魏长泽重生脑洞碎碎念!

我知道很久没更文。。。我文笔很差逻辑有点废。。写这个小说没有列大纲基本就就是想到啥写啥。

粉丝数在涨。我不会辜负关注我的朋友一定会好好写!

不弃文!

当然了关注我的朋友有一部分是喜欢双深文😂😂😂


为什么有这个脑洞呢??

原著有很多部分让书迷意难平,像莲花坞?师姐姐夫的死亡?薛洋和晓星尘?金光瑶?蓝忘机等候魏无羡十三年?

但真正令我觉得意难平的就是魏无羡年幼父母双亡,双壁父母的隔阂。

试想如果魏无羡父母都在,双壁家庭美满。修真界或许能达到一个巅峰。

而忘羡这一对神仙眷侣也能缠缠绵绵,幸福美满!


在我的故事里,家长组圆满!忘羡一辈圆满!小辈也圆满!


可是!!!最大的问题!我居然表达不出来我想的!文笔限制我了😭😭😭😭😭

假期我要充电!再刷一遍魔道祖师!看一遍庄子!

朋友们!等我!!爱你们!💓💓💓💓


欢迎在评论区交流!


评论(6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🌈地月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