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深】你敢再嚣张点嘛!

灵感来源于二巡南京现场,有一个男米大喊“深深!别说话!娶我!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这个男米的勇气点个赞!

都是假的!切勿上升正主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月16日,周深二巡南京场演唱会就要开始了。会场外粉丝们的热情驱赶了秋季的凉意,每个人都在等待,等待着他们心中那颗闪闪发光的星星。

二巡的规模明显比一巡大很多,但是仍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,粉丝对此也只能诅咒深深的经济公司快点DB。

会场内,周深和周浅还在排练,确保演唱会进行时万无一失。周浅没有赶得上北京场,还好如愿来了南京场,彩排间隙,周浅坐在舞台中央。看着空旷的剧院一排排红色的座椅,座椅上放满了红色玫瑰就像是哥哥亲手送给粉丝的。对了貌似会有幸运女孩有一份大礼呢。

不容易啊,这么多年,哥哥能走到这步真的太难了。

演唱会正式开始。

周深穿着小王子服饰上场,周浅在台下候场,穿着那套和哥哥一模一样白色水手服。周浅在舞台侧方,静静地注视着自己发光的哥哥,即便堕落尘埃,也掩盖不了耀眼的才华。

‘好!那么接下俩,重磅大戏来了哟~让我们掌声有请,周浅!!’周深换上了主持人的身份。

啊啊啊啊啊!是深深的弟弟嘛!!!

居然来了!!!

居然有机会看到两个小可爱!!!
太幸福了吧!!

坐在观众席上的生米们已经按捺不住躁动的心了!!

接下来是由周浅吉他伴奏,周深吉他滑水演奏唱【hakakumatata】一个小可爱可可爱爱弹吉他,另一个小可爱摇头晃脑唱歌,配合默契十足,连台下的观众们都被感染地一起摇头晃脑,可爱级可爱现场。

中场间歇

“非常感谢能来到现场,也非常谢谢我的弟弟能够来到我这个哥哥的演唱会”周深感动地说道“我吧就停话多的。。你们别嫌弃”

周深说着说着,这时从三楼观众席传来一道大嗓门

【周深!!!!别说话!!!娶我!!!!!!!!】一道雄厚的男声!!!
惊!!!!!!!!周深吓得吉他差点都掉了,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起来。

周深这边还在懵}【???说的啥!】

生米:说娶我!!

【?????】

生米:娶我!!!!

坐在周浅身边的周浅听到声音的时候,嘴角不由得抽搐一下,但这是哥哥的演唱会不能事态,心里一想,勾起眼前的话筒,回嘴道“兄弟!!!!你敢再嚣张点嘛???!!告诉我你几排几号!!我要和你单挑!!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观众被这远距离battle惹得快笑弯腰了!

周浅玩心大气又别别嘴扭头对周深一副委屈的表情说“哥!你告诉我他!!!是不是最爱我!!”

周深看弟弟这样八成是qia醋了,但又不能过于明目张胆,只能说“好了!弟弟最重要!来让我们继续”打打马虎可算是掀开这一页了!

演唱会结束后,两人一同回到化妆间。刚进门,周浅就把周深压在门上,欺身就吻上了他肖想已久的嘴唇,那些动人美妙的音符就是从这张嘴巴里发出来的。

周深被弟弟这一举动着实惊到了,但不不觉得意外,就这样闭上眼老老实实地让弟弟吻。一只手搭上弟弟的腰,一手顺着弟弟的脊背由上而下地抚摸着。好似这样做能消磨掉弟弟的怒气,事实上这招很奏效。

周浅被哥哥的回应安慰到了,便继续加深这个吻,歌手的呼吸绵长,等到弟弟吻尽兴地时候,时间已经过去二十分钟了。这时候工作人员也敲响了化妆间的门,示意周老师会后工作事宜。

周深看了一眼弟弟身下,一下子涨红了脸,把自己的大衣扔给了弟弟,转身就开门走了,周浅看哥哥这个样子还有点意犹未尽,不着急。时间多得是!


评论(11)
热度(272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🌈地月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